YUKJYEE

坚持,就对了

九月未十月初

最后几个小时,江南西,我们相见,你失恋了你工作走上轨道了我也往着自己想要的路前进,实习期,毕业,正式员工,这一个夏天,我们都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的生活着工作着,说实话,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之一,却又是不可或缺之一,一起笑着,一起撑着,在不要同的地方,过着不一样的生活.见面拥抱马上吐槽,一切感觉都回去了,我走在后面,感慨着,我坚持出来,是对的,坐下,话题,汹涌而至,工作,同事,恋人,朋友,无所不谈。我是知道,离别后,还是回到各自生活,好好的活着。

其实,我们都变了很多很多,懂的了很多很多,也嘲笑了那个曾经那么幼稚却又可爱真实的自己。那也算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。


大道理,谁不会,都明白,只是要不要付诸于实践的问题,表露与否,结果迥异,就这样的脾气和语气,早已经挖好了坑自己跳进去了,职场,没有朋友,这个,真的,有的也只是很要好的同事,存在利益关系的同事,上司也只是个狡猾的狐狸阴险的小人满满的心机boy,btw,自己的事情做好,还会怕被咬到?


矫情的文字可以记录当下每一个真实的你想法,赤裸裸,很真实


好了,月头情绪太过凌乱,然并卵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UKJYEE | Powered by LOFTER